星期三, 四月 26, 2006

真心话?实话?谎话?

呵~~刚刚赶完了project一小part东西,就顺着上乐园看一看贴..
开了msn,有个朋友把乐园的link send过来,叫我看一看..
看着看着...觉得有点好笑又有点小无奈..呵~~
好笑的是贴所写的东西,逻辑点来判断的话,根本就是谎言..
无奈的是却有人相信,无奈的是那相信的人也是我的朋友..呵~
盲目的爱情,原来还会出现在这现实的世界里..
最近很少上乐园,虽然有点陌生,但里面所发生的事情,依然了如指掌..呵~~
这也多得有人跟我通风报信咯..哇哈哈哈哈..

刚刚和其中一位等下九点就要考试的乐园朋友聊聊天..哈~~
我也跟她说了一句...今天你将会是我博客里的主角..:P
她听到这个后,还蛮吃惊的..也许这是正常反应吧..呵..
她说她自己说话有点粗,但是对我而言,纯属中性吧...
但率直的性格,还蛮让我佩服的..那让我连想到的,也是女中豪杰型的女生..哈哈..
还蛮有义气那种类型的..:P
有时候我宁愿交多这样子的朋友,至少真实些...

在这同时,我又和另外一位朋友聊着话..呵~~
她和我聊的,又是和之前一样的话题"网恋"..
老实说,我的网龄不算太高吧...
但至少混了5年的论坛,对于一切的真假,还真的司空见惯了..
你问我,你和他之间的事情...
有时侯真的叫我不知如何回答..
毕竟好话我不会说,实话又不好听..呵~~
之前说了,你不信,现在说了,你不爽..
还真想知道,"what answer do u expect from me?"
不然你告诉我你要听什么答案,我就copy paste下去吧..呵~
老实说,跟你聊天,我真的觉得有点累...
我会回答你的问题,是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,至少我愿意给朋友一些聊天的时间..

同一时间聊天,但聊天的话题,心情,却是如此大的分别..呵~
网络上的真假,现实中的是非太多了...
有时我只用平常心去看世界,真心话?实话?谎言? 我一点都不在乎..
我只在乎我是否相信你...;)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又是凌晨写的帖子?又很早才睡觉啦~~~~ ^_^
如果是朋友,我宁愿相信他讲的是真心话。。。
虽然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。
如果无伤大雅的话,相信他是真的就好。呵~~~

8:00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卡宾卡宾卡宾,我好想你!!你想偶吗?
呵呵。。我也很久没有上乐园了。。。懒惰了。。。

前几晚我也失眠也。。很惨。。。
不过昨晚就睡得不错。。^^
你是失眠还是赶project呢?4点多还没睡,小心提早衰老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以后我失眠也找你聊天好吗?好吗?可以吗?(杨式装可爱中)。。。呵呵,很白痴吧??

11:45 上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回kaka姐:
呵~最近习惯在凌晨写博客..
因为忙到已经没精神继续的时候,写写博客,听听歌曲..轻松下也蛮不错的..:D
有时侯我也那么认为,所以我说,真心话,实话,谎言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是否相信你的人~呵..

1:01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亲爱的bbt81,
呵~~你看我如何称呼你,你就知道我有米有想你了啦...*shy shy*

最近都没有看到你哦~~我以为我上网的时间和你不一样,所以遇不到你..
哪里知道,原来你也少去乐园了..呵..
怎么最近吃蛇的风在你的公司里吹不起来啊?哈哈..
还记得以前每次你在聊天室里,就说自己吃蛇了..而那时候我也正在吃蛇中..lolz

嗯..最近都在忙着那一大堆的project,而且他们好象追债似的和我要project.. =.="
所以害我这几天每天都睡4,5个小时而已..呵..

嗯..要找我聊天?呵~~随时欢迎的啦...
最后的最后..祝福你工作顺利啦..:D

1:1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卡宾卡宾卡宾。。我很感动噢。。。如果你的称呼是代表你常想偶的话。。。gegegege
我现在也一样常常吃蛇啊。。只不过没有在聊天室而已...gegegege
既然你酱欢迎,酱我就恭敬不如从命罗。。。呵呵。。你表后悔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真心话?实话?谎话?
什么都好。谎话也好,只要别让我发现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4:53 下午  
Blogger ahhong said...

哈哈。。什么话都好。。
开始在网路上留言只是想打发时间。。。
然后就不下心交了一些朋友。。。
还觉得蛮不错。。。。
虽然有时会聊无聊的话。。看到不可相信又或幼稚的帖。。)

11:27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