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23, 2006

改变

呵呵~~看看时间5点半了,可是还不想睡觉..
刚刚看了一个project,做了一阵子,就感觉累了..呵..
跑去和朋友聊聊天,说到要出去吃早餐..
他们说8点半吃点心,我回了一句"好啊..梦里见" = ="
其实瞒喜欢6点去吃早餐的..呵~~静静的,也不多人...
而很多刚到那儿的人,都是准备买菜等等的aunty吧,而我的早餐,却是我在睡觉前的食物..呵..

写着写着,好象离开主题蛮远的了..呵..
嗯..说回"改变"这个字,最近这个字很常听到别人提起..
以前对这个字还蛮敏感的,别人那么说我,我就会想很久..
想想我真的变了吗?我是如此吗?等等等等...
总之好象蛮在意这句话的....
最近这个曾经敏感的字眼,又出现在我耳边了..呵~
而对于这个熟悉的"老朋友",我也已经习惯了..
也许说,是经过了很多事情,让我习惯了这一点吧..
最近比较忙,很少聊天,也没什么上网之类的..
而每次把msn或者进入聊天室的时候,很多人都会说我变了..
嗯.也许是真的吧..其实世界上,有什么东西是不变的呢?
其实有时侯我也会觉得,身边的朋友一直在改变,但每当却是我被说我变了..呵..
也或许说,我宁愿承认改变的那个人是我..毕竟自己周围的事物一直在改变..
我却一直认为别人在改变,也许没有人会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地方..
所以我接受了,确实..我变了..呵~~

刚刚进了乐园,想不到还有几个人在里面..哈~~
过后开了msn,没想到5点多了,还有人msg过来..
看了那个email,觉得有点陌生,又看看msn里的头象照片..
怎么我好象都没看过的...重复的看了几张照片,还是想不起来..
没办法,必须认老了..哈哈~~
嗯....过后聊了一阵子,依然没勇气问她,"你是谁?"..
过后很间接的问了她几个问题,呵~~才发现原来她是我4年前,在佳礼认识的一位朋友..
啊...也好几年了,难怪她的样子也改变了不少..呵~
过后看到她的名字放着"i like u 2day, but not 2molo"~
突然想到很适合我博客的主题,就回了她说"我今天博客的文章,就由你来当女主角吧.."
她回了我"给我看看你的博客~~"
我笑一笑告诉她"明年吧"~~呵....

-END-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好久沒有和你聊天了。。。
我就這樣突然在這裡留言﹐不會嚇著你吧﹖
我是通過姐姐的blog看到你的。。。
所以就上來看看囉。。。
如果不想看到我的話就忍耐一下吧。。。
因為我想留言。。。
呵呵~~~ :p
其實改變也不是什麼壞事吧。。。
只要覺得自己這樣的改變還不錯﹐又沒有傷害到別人的話﹐那麼改變也是好的吧。。。
人到了不同的地方﹐遇到不同的人﹐經歷不同的事情﹐總會有些改變的吧。。。
不知道是誰的進化論說﹐生物為了適應環境而作出了相對的進化。。。其實人也一樣嘛。。。為了適應不同的環境﹐也會作出不同的改變。。。所以不要懷疑自己

12:44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呵呵~~很开心,也很意外你会留言哦..
之前想给你很久了,只是没什么开MSN,所以都没遇到你..还真不好意思呢..呵~~
什么时候承认自己是笨笨啦?呵~~

2:5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沒關係啦。。。我現在不是知道了嗎﹖
不過你猜得出是我噢。。。我還在想你會用多久的時間才知道是我。。。
真不好玩~~~

我一直以來都承認自己是笨笨的好不好。。。
不過在某種時候我會反擊。。。
呵呵~~~

6:44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