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12, 2006

千里送鹅毛,物轻情意重

哈哈...突然想到这句,所以把它当成了这次的主题..
还好我还没把全部换回给中学的老师..呵呵..
今天蛮早起身的..可能10点对我来说蛮早的了吧..呵呵..
在出门吃午餐的时候,看到有个包裹在信箱里..
心里想,应该不会是我的吧...就懒惰下车去拿了..
就这样吃了午餐,回来的时候,就顺着走过去拿来看看...
看到信封上出现了一个几乎我快忘记的名字..Karpin(卡宾)..呵呵..
是我的哦?再重复的看了几次...几乎不肯相信..
看到我那么写,也应该知道我很久没收到东西了吧...呵呵..
遗忘已久的心情,再次重现...拿着那包裹,小心翼翼的打开来看..
里面有一本书,书名是"the 7 habits(七个习惯)"...
虽然我比较少看这样的书,但是看来内容,应该还不错..呵呵..
一定会把它看完的拉...:P
过后里面还有一片CD,还有几包乌龙茶。。。
记得以前每次实习的时候,你说你要去泡茶喝。。我都会闹着说“顺便泡一杯给我。。谢谢。。”
呵呵。。那么久了。。你还记得哦。。。还真的蛮感动的。。。
虽然很懒惰泡茶。。但是拿着那茶包。。心里蛮温暖的。。
毕竟有人记得,有人关心,这是幸福的。。
呵呵。。写着写着,好像跟主题越差越远了。。。
因为这不是鹅毛,这是一份充满情意的包裹。。。
谢谢你。。。:)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也很久没有收到包裹了。现在大家连寄信都电子化了。除了一些帐单以外,我都没有收到信件了。更别说是包裹了。>.<"
很羡慕你呢。。。。

10:54 上午  
Blogger Helen said...

收到朋友给你寄的东西
心一定都会觉得暖暖的
有着满满的感动
我也实在是很想念收到邮包的感觉

其实我也很想给朋友带来这些惊喜
可是每次我把东西买了
写好信了
准备好好了。。
就是没有把东西给寄出去 @.@
真是白费心机
我真的很懒惰 T.T

5:14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bbt81...呵呵。。你也来了哦。。
好久没见到你了啦。。最近好吗?
改次要多点上来哦。。*shy shy*
其实我自己有个奇怪的习惯,那就是我会把我自己看过的书送给别人。
因为我认为书看过了,我就不会再重复的看。。如果把它放着,好像失去了书本的意义。。
所以很少书会在我身边。。除非是别人送我的。。:D
你有没有兴趣呢?呵呵

11:04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小唯,其实很多时候我也是这样。。。哈哈。。
有这个心,可是忙碌中,把我的心牵走了。。>.<
看改次毕业后是否会得空些呢。。。呵呵。。

11:0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呵~~ 我也常常像小唯那样,
一切就绪,就是收藏在自己家中而已。
也许邮政局需要发明方便寄信的方法。。哈哈~~~ 还好现在Tesco里的邮局在星期六、日都有营业,那还比较方便寄信。

卡宾噢,
不要期望毕业后会比较有空些。。
哈哈~~以前的我也是那么想着。。。。

虽然懒惰,虽然不方便,
可是还是喜欢寄信的感觉,
因为感受到收信的喜悦。
希望自己还是可以尽量为别人带来这一点点的喜悦。 ^_^

8:55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是啊,我来了。很想念你嘛。。
还好你不嫌我扮熟,不然就羞死人了~~>.<'
哈哈。。你送书啊?偶当然要。。你送的嘛。。*touched*...
其实我的书大都会从看,很希望有一个很大个的藏书柜,把书全放上,何其壮观??哈哈哈。。。

1:3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可以考虑一下成立马来西亚的bookcrossing.. lol
www.bookcrossing.com/

dm

10:21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呵呵。。东门叔叔给的那网站,看起来好象也蛮有意义的。。
可惜我没这个本事啦。。哈哈

3:23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