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四月 06, 2006

不良少年??

呵呵。。刚才我考完试后,就和一位朋友去吃晚餐。。
就这样选择了一间华人的咖啡店,原因嘛。。当然是人很少咯。。呵呵
突然看到有一辆蛮豪华的车停在我的对面,过后就有三位年轻人走下车,也一样的order东西吃。。
其中一位就做出一些声音(嘟起嘴巴发出的那种声音),那店里的女生看过去,好像有点不是很喜欢他们。。
就叫了店里的一位男生出去点写order。。那原来他们也是认识的。。呵呵。。
那时候刚好有一个aunty骑着motor经过,他们把她叫住了,过后说了一些几乎我不是很听得懂的东西。。哈哈。。
过后就只听到那位aunty说,人有钱了不可以“浩恋”。。呵呵。
过后他们叫那aunty坐下来喝茶,过后就谈到了那aunty的儿子。。
原来他们都是认识的。。。而且那些人说话的语气,还真的有点粗鲁啦。。
也因为他们的话题,还有他们用福建话聊天。。。
我把眼睛闭上了,细心的宁听他们的话题。。呵呵
那原来那三位是晚上工作,白天睡觉的家伙。。。
想一想,我大概也懂他们的工作范围是什么吧。。呵呵
毕竟我曾经也有过一段这样的日子。。

过后很好笑的听到他们说。。母亲知道儿子有抽烟,母亲买香烟给儿子烧,这是好事啦。。
还真的有点好笑。。而且有点搞不懂。。毕竟那aunty也没阻止她儿子抽烟。。也许也阻止不了吧。。
过后他们当着那aunty的前面,打电话给她儿子。。过后还把声音播放出来。。呵呵。。
过后听到他们聊着聊着,可见得她儿子也不是正经的人。。。。= =”
毕竟听他们对她儿子说,“怎么每次有钱的时候,就完全不见人。。没钱的时候,就每天躲在家里。。叫你出来喝茶也难”
然而他母亲听了,也只是笑一笑而已。。。
过后那三个里面的其中一个人说。。aunty,你不要担心啦。。
如果自己的父母也对自己的儿子没信心的话,那就糟糕咯。。
那aunty回了他一句,那你父母还不是时常担心你,不知道你跑去哪里。。
我心里就想,那如果你能做出一些事情,让自己的父母安心的话。。
那自然的他们也会给你们信心吧。。
写不下去了。。因为有很多东西,不是很记得了。。:P

过后吃完后,就上车咯。。。
过后朋友告诉我,他很讨厌这种人。。
好像不良少年。。之类的东西。。呵呵。。
过后我自己静下来想想。。我家乡的朋友,也有一班是如此的。。XD
那些人的年纪,看起来真的和我差不远而已。。
但是他们可以自己买车,可以带他们的家人去中国游玩等等。。。呵呵。。
其实我也不懂,这是不良少年吗?呵呵。。。
其实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,通过聊天,应该会察觉到。。
但是也需。。。出发点是好的,但是做错了些东西吧。。呵呵。
有时候觉得,他们可以赚到这些钱。。也是因为世界上存在着好赌的人。。
也或许当初我也只是个不良少年呢?哈哈哈。。:P
同时我也只是个穷光蛋啦。。T_T

1 Comments:

Blogger dongmen said...

sepet里面的男主角也是不良少年。。。

我以前的老板也是不良少年。。。。

不过不良少年你跟他们混一阵子的时候,就觉得不怎么样。。。他们只是输在别人见面的时候第一印象。。。

而你自己要自律,才能和他们交朋友而不至于影响到自己的性格行为。

当然,也有极度危险性的不良少年,这是像平常的我们不想去接触的。

5:11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