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04, 2006

长途电话

最近很少用到电话,进了10块钱,真的可以用很久一下了。呵呵。。
以前的10块钱,我想一天就给我用完了。。:P
今天蛮特别的。。收到了两通长途电话。。
一位是德国读书的老友,打电话来报喜。。呵呵。。
当然不是结婚啦。。。只是聊下聊下。。他说在那儿找到了女朋友。。
当然也替他开心咯。。哈哈。。
过后收到了一位砂劳越的朋友的电话。。
说真的,还没想到她会打过来。。呵呵。。
虽然也只聊了一下子,但是觉得真得蛮不错的啦。。:P

近几个月的喜讯特别多哦。。。
有结婚的,也有交上另一半的~
不管是什么啦。。总之我给你们的祝福是少不了的啦。。:D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哦。。祝福?我也要。。我也要。。哈哈。。^^ (不知丑) :p

我的电话这个月,给了80块,都没什么打到。。限期到这个月13号,谁要聊天的,我可以打给你们啦。。哈哈。。 不然,接电话给你们好了。。 哈哈。。 ^^

10:41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哈哈。。00姐,那我觉得祝福没有人会嫌多的啦。。
更何况我祝福里面的几个人,有些你也应该认识的。。。:P。。
有些就是我的老友啦。。那几个你就不认识了。。呵呵

1:49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哦?我认识的?哈哈。。谁谁谁?
为什么只有我认识的,但是没有我啦。。哈哈。。 ^^
开玩笑的啦。。

7:46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