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09, 2006

可以让我守着4年的网站

记得4年前,是我第一年进入MMU吧。。
那时候在宿舍里的network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用一个小时时间来看完的flash故事。。
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这个网站。。
而flash的主题就是“摘星”~~
过后又下载了之前的几个flash故事,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把它看完,并把它存起来。。
接着几年的时候,连续的下载和存放了好几个flash故事。。
当中有花季,毕业旅行,蛋糕核桃烧,爱情886,恋雨和三个夏天。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蛮喜欢有故事性的flash故事。。
刚刚做着project,觉得闷闷的,就开启了熟悉的网页 - www.kokoro.com.tw
看到了有新的介绍,是音乐版的爱情卡,名为“听见。爱情”。。
就这样,这宁静和寂寞的夜晚,就由这些钢琴声陪我度过吧。。呵呵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天看到恋雨这个名的时候就觉得很熟悉,听完那首歌后,就更加熟。。可是就是想不起来。。
直到现在看了你写的东西跟进了那个网站后,才发现,原来很久以前也就曾经看过这个故事了呢。。哈,记忆力不好。。那时候也是因为室友有追着,所以也有看过一些
很喜欢那首歌,谢谢哦~

10:32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我猜,我猜,我猜猜猜...
我应该知道你是谁了..呵呵..
很开心看到你也在这儿留言哦..:D

11:4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,那么厉害?其实是我忘了写自己是谁啦。。
不过既然你知道了就好啦~ :P

1:16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