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27, 2006

Last Minutes Hero~

呵呵。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成为了"最后一分钟的英雄"。。
很多时候都会把所有的功课丢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。。
是不是因为这样才能有超水准的发挥呢?
还是最后一分钟才有那个power去做?哈哈哈。。
其实这些都是借口吧。。:P

很多时候朋友问我,assignment做完了吗?project做得怎样了?
我的答案是constant的。。。“还没有”~呵呵
可是project期限一到,我却可以如期交上去。。= ="
不知道这样是不是件好事。。可是我只知道每次project期限到的前一天晚上。。
我一定会埋怨没早一点做的。。哈哈。。
无论如何,学校的project比较可以马虎些,出来工作又是不一样的情况了。。
我要改改改啦。。。~哈哈哈
为自己找一个最后的借口“出来工作后才改”~~lol~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。。 读书时期是这样的啦。。
出来工作后,什么都说deadline,
无形中就有一种压力。。 因为那时候是老板给钱你,现在是你给钱学院啊。。 哈哈。。 ^^

5:29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