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三月 25, 2006

Final Year Project~~

其实可以走到Final Year Project这个阶段,也意味着我快毕业了。。
虽然已经快到终点了,但是需要的勇气,却是4年里最大的一次。。
只要垮了过去,我就进入了社会大学。。。
面对的是完全和读书不一样的生活。。
刚刚拿了我的Final Year Project去给lecturer看。。
被他训了一顿。。呵呵。。
他说得也对吧。。要求A,就要想自己的program比别人强,那强在什么方面。。
也许一直来都没想到这一点,一直往着完成一个timesheet project为目标。。
就这样盲目的往前冲。。。虽然program是很完整,但是我做到的,别人都可以做到。。
那我又怎么要求得到A呢?。。。呵呵。。
同样的出来社会后,我也必须一直这样提醒自己。。我比人家强在什么地方。。
其实这并不是比较,这只是社会上的竞争资格。。
如果我比别人差,那么我又要求得到什么好的工作呢?
想着想着,我依然想不到如何改进我的project。。。也需要加上SMS的功能。。
可是又怕自己写不出这个程式。。害到了整个组。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变成了一位“懦夫”。。
也许我背着的是整个组员的命运吧。。。呵呵。。
无论如何,我会尝试。。这也是我出来社会前的“热身赛”。。加油吧。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嗯。。 我也只能说,加油。:)

11:55 下午  
Blogger Jean said...

呵呵~
你的油加滿了沒?沒有的話我再幫你加一些好了。知道啦~現在油價醬貴,真要命的了~
我繼續幫你加就是了,滿了的話跟我講一聲哦~ ^^

1:00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活活活~~那么多油,那么我不是要变成油桶了?:P

2:52 下午  
Blogger Jean said...

欸~
你本來不就是油桶身材麽?
難不成現在已經變成木材了?^^

12:50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