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27, 2006

乐园关闭?

刚刚跑去了伊乐园,看到狼大透露出这样的消息。。
嗯。。其实刚加入乐园,一直到真正的认识狼大。。
我也知道要维持一个论坛真的很难,还要是个亏本生意。。
乐园四年多来了,那我也混了三年多。。呵呵。。
以后没得上乐园的日子会是怎样的,我自己也想象不到。。
乐园陪我度过了我大学生活里的三年,而那儿有我熟悉的朋友和每一个板块。。
心里当然会有些不舍吧。。。
无论如何,人总是要往前看,也不可能要狼大一直背负着这样的亏本生意。。
套用一句老土的话“天下无不散之宴席”。。
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到来,我会为所有乐园的朋友们送上最佳的祝福。。
也很开心可以在这网络小空间里认识你们。。;)

p/s:不懂是否会透露得太多,但我真的很想把它记下来啦。。呵呵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对咯。。 我也看到。。 
不会是真的吧。。 :(
没有乐园,大家就真的只有msn和blog来联络了。。 唉。。 

5:26 下午  
Blogger scorpy said...

嗯。。我还是觉得乐园的末日没有将块到来。。 :)

5:51 下午  
Blogger Helen said...

嗯。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
真的会觉得很难过
毕竟这么多年了
习惯了有乐园的日子
乐园就像是网上的家一样
每次上网
无论有事没事
总要到那里跑一趟
没有了乐园
会像个没有家的小孩
呵呵

不过我相信大家都会尊重狼大的决定
在那一天来临前
大家都珍惜在乐园的日子吧 ^^

11:56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