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29, 2006

博客赚钱?网上赚钱?

呵呵,其实很早前,已经有很多朋友介绍过我关于网络赚钱等等的东西。。
可是从周围的朋友身上看了一看,几乎都没有成功的例子。。>.<
可能是我自己5分钟热度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吧。。呵呵。
所以成功的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。:P
或者是我比较喜欢实际些的,自己找part time工作赚钱吧。。呵呵。。
虽然很多人都说打工没出息。。那我还不至于每天的发着发达的美梦。。嘿嘿。

刚刚又有几位朋友和我提起这些网络上的赚钱法。。
我对他们笑了笑。。说“祝你们成功”~呵呵。。
如果这儿也有以博客和上网来赚钱的朋友的话。。
那我也是同样一句“祝你们成功”~~;)

5 Comments:

Blogger Helen said...

靠这些赚钱
有点不实际的感觉吧
我也跟你一样
对这些都没有兴趣
可能我也是个很懒惰的人
没兴趣去想这些 -_-''

9:52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其实目标也不是说希望在这个网上的博客上转什么大钱啦。。 呵呵。。 只是有人推荐,就玩玩咯。。。反正有空。。 哈哈。。^^

1:52 上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呵呵。。其实我也不是说反对拉。。
只是我朋友一直说,你一定要这个你一定要哪个的。。。
就我本身是以博客为个人空间和联络朋友为中心。。
那当然没想到这些了。。。过后他们就说有多少人去过后可以赚些生活费等等啊。。
有目标固然是好。。但是有点遥远而已。。= =

2:01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。。 对咯。。 这是看个人啦。。
如果真的长期有时间经营的话,当然好咯。。 哈哈。。 我其实没有那种耐力哦。。 我怕自己不懂几时玩玩下,等下就腻了。。哈哈。。 所以啊。。用搏客赚大钱?那个人肯定不是我啦。。 哈哈。。 ^^

4:40 上午  
Blogger Jean said...

其實很簡單,就拿你自己來説吧!
你會有興趣去點擊那些“有的沒的”的廣告嗎?
給我是不會啦~ ^^

4:50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