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三月 24, 2006

06年的第一贴

哈哈。。刚刚在乐园里收到天蝎的短信息,才想起这儿还有个我和乐园朋友们曾经熟悉的地方。。
是前年的事情了吧。。呵呵。。那时候我们几个“堕落”的年轻人把这些博客搞了起来。。
过后还蛮多人一起建立自己的博客。。就这样掀起了大家对于博客的兴趣。。
可惜这也只维持了短短的半年时间。。虽然只是半年,但是还蛮怀念的。。呵呵。。
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博客吧。。。不知道这些朋友们,大家最近还好吗?
希望可以通过博客再次听到你们的消息~~虽然这机会蛮渺茫的。。哈哈。。
也只是个期望啦。。。期待中。。:P。。
如果有认识我的人路过此地,也欢迎留言吧。。呵呵

7 Comments:

Blogger Jean said...

呵呵~
很多人已經選擇了放棄部落客,有些人卻繼續的走下去,但也沒起初那麽積極了。

卡賓,你還回來這嗎?
還會選擇走下去嗎?
是的話我會天天報到的~ ^^

12:43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呵呵。。那如果静姐愿意每天光顾,那我当然也没理由放弃啦。。:P
就这样从03年到06年走了一圈。。
回到了现在,还是认为以前乐园的朋友比较谈得来。。那我当然选择了回来这儿,继续我的博客旅程。。:D

7:02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呵呵。。看到你的回贴,我有两个心情。。
第一个是很惊讶也很开心。。
没想到你会注意到我的博客。。呵呵。。
说到欢迎,那当然非常欢迎。。。
看到你贴的内容。。感觉酸酸的。。呵呵。。
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。。但既然你那么认为。。
我还能说些什么呢?呵呵。。
这也是我心情里第二个意想不到的事情。。埃。。
有很多事情没有所谓的为什么。。但是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着。。嗯。。
无论如何。。祝你考试顺利。。:)

10:28 下午  
Blogger Jean said...

嘿嘿~
說了吧~ 我會天天報到的~
還有,卡賓,要求你一件小小的事情,能不能把我舊的部落客刪除?雖然知道沒什麽人會去看,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將它刪除。沒什麽啦!只是覺得那裏太難看了,不想虐待人家的眼睛啦~ 刪啦刪啦~ 謝謝你哦~ ;P

12:56 下午  
Blogger 卡宾 said...

好啦。。搞定了咯~~哈哈。。
其实你那儿也会一直写下去的嘛。。
那改次我要去的时候,都不知道去哪里按了。。哈哈。。
你那儿也好像不早了哦。。早点休息啦。。
晚安咯。。:D

2:47 下午  
Blogger Jean said...

舊的部落客還是會繼續寫的,
只是會是一些有的沒的咯~
呵呵~

12:4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看到你们这么多人都这么的‘heng'博克, 我也有点心痒痒想开个来写。可是想到自己的惰性,还是算了。。。wakakaka...虽然还不怎么熟悉你,但是我一直都会记着你这个朋友噢。。。;)...呵呵

偶是谁?bbt81啦。。。

7:09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