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29, 2004

冤枉记

最近不懂走什么衰运,连连几天都是那么的倒霉。。
今天,因为我的电脑出现了问题,就用朋友电脑上网和打机。。
过后因为太累了,躺在床上就睡着了。。。
过后有朋友打电话来,想问我些东西。。。
那个时候的我,一躺下去就不省人事了。。
怎么还可能听到电话响呢。。

过后,在晚上,接到他的来电。。
真的很惊讶。。。他说找了我好久。。
说我是不是做了亏心事不敢接电话。。
就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,马上精神了起来。。
奇怪了,刚才我拿起手机时,真的没有看到有未接电话啊~~
就这样被冤枉做些见不得光的事。。
很不爽,我卡宾什么时候会做出这种事情。。
在无奈的情况下挂了电话。。
过后,又接到另外一位朋友的来电。。
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。。
瓦列~~他还没查出真相,就通街告诉别人我做出这样的事情。。

也有几位朋友相信了他。。。
失望占领了我生气的心情。。。
生气,是因为被朋友冤枉。。。
失望,是因为那么久的朋友都不了解我的为人。。
我不想解释,我讨厌解释。。。
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事不可以拿出来商量先。。。
竟然还有人听了一个人的一面之词,就判了我的罪名。。
朋友?没有了信任的,还算是朋友吗?
如果不相信我的话,我们之间的友情,就到此为止吧~~

2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乾爹不要氣不要氣
老了就慘
乾媽跟人跑你就懂! lol

唔...被人誤會很不好受我懂
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
理得人家怎麼認為

解釋一次不行
好~可能你解釋能力有問題
那解釋第二次
再不行
去他的~
不要管他!
那就是他理解能力有問題
蛙哈哈
有的人就是天生喜歡到處亂誤會人 lol

我信任你拉
(所以千萬不要賴掉我的鮑魚龍蝦魚翅餐阿~~ lol~~~)

還有
你現在玩反擊報仇阿
干嘛每次放我飛機說
上課醬難遇到你
蛙靠~
都不懂是不是同班的
一個sem班上就只遇到你那麼那幾次
~_~
我們實在應該反省一下
(skip的時候好歹也幫對方簽名一下麼...muahahaha)

我剛剛給老師放飛機的說
算了
當作是早上起來晨運
可是還是很不爽
都是你...說要拿戲給人我才乖乖滾去上課
結果你不去我去了反而說沒課
T_T

明天考試怎麼辦
Assignment怎麼辦
你幫我做~ 算是贖罪
蛙哈哈哈~~

乖~
幫我做assignment來~
乖拉~~~

我要滾去讀書了
希望不會睡著
可是我粉累的列
不要睡不要睡
可是眼睛很重列
不可以睡不可以睡
可是醬累也讀不到書拉
好拉好拉
睡一下下就好厚
一下就好~~
一..下..就....ZZzzzzz~~~

12:55 下午  
Blogger Helen said...

嗯嗯嗯
送你一句话
无愧于心
没有做过就是没有做过
清者自清
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的嘴巴说出来的话
或许只是一场误会
往别处想想
会觉得心里好过一点的 ;)

10:18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